close
大家都看見了
結果讓人跌破眼鏡?
 
我們的教練
可是一點也不支持我們
       一點也不肯定我們
我說
這就像是評審宣布

我們報錯了第一是財經

就像王力宏上台領不是他的獎一樣
 
但起碼我知道
會計系

真的很認真
真的很用心
真的很團結
真的很厲害
真的很傷心
真的也很無奈
不過
我們並不會因為這樣而輕易低頭
我們總是有一股讓人氣得半死的傲氣
就算全世界的所有人都不認同我們又怎樣
是不是?!只要我們跳得開心只要我們相信自己 
別說得我們拿第一像是不光彩
我們會拿第一從一開始就知道
請別說我們拿第一只是運氣好
天知道我們花多少心思去練習
我們的用心絕對是你想像不到
就因為這樣我們才會是第一名
 
我說
我也為拉拉隊打太多網誌了吧=D
但我想說
雖然爆蔥在財經 (哈) 就是打給funny team看的
但財經真的跳得很好
我也知道大家都是很努力在練習
我只能說
立場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124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